琼尔

生活,需要仪式

🎈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,开学不仅意味着妈妈们终于可以解脱😮‍💨一下了,还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开渔季也开始了,可以吃到心心念美味又新鲜的海鲜啦!

👍❤️吃海鱼的好处:

✅海鱼的营养价值很高,含有丰富的高蛋白,可以为大人和小孩提供优质的蛋白质。

✅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,有益于孩子的大脑发育,以及大人的身体健康。

✅老年人多吃海鱼,还可以预防血管堵塞,减少患老年痴呆的风险。

👍👍👍

趁着孩子的开学季感觉安排上一桌好吃的鱼宴吧,家长和老人们还都可以沾沾福气呢。

🎈🎈这次抽中的钱大妈开渔季的盲盒,有4斤的海鱼🐠🐟,好多鱼呀!做为一名在湖南出生的人来说对海鱼的品种还是很陌生的,这次的鱼都是第一次吃。烤的巴浪鱼口感很鲜嫩,吃起来的口感像秋刀鱼,很香。清蒸的蚬鱼味道也是很鲜美,用简单的调料蒸十几分钟就做好,非常方便。

开学季你们都吃什么啦!

评论

热度(3)